Wednesday, August 03, 2011

2011/08/03

暑輔進入第三周以後,整個課表又亂掉。
據說是社會科老師太少願意來,結果來上的都只好分到很多節,搞的課務組很頭大。光是期末那三天就重排了三次左右,因為有人要度假,有人某段時間不能來……
這時候當然會覺得當正式老師真好,有錢領還可以名正言順不來上暑輔!
(連導師都不來!!!)

反正我有十個班,這是唯一能打工賺錢、兼向大家話別的時刻,更何況我應該要乖乖待在家裡,趕我那只起頭的論文。
(搞不好我指導老師的第二個博士論文都已經完成了……唉!!!)

我又很配合地自以為總共四周八十節課,我會有五十節課;所以每天三節最理想。結果,當然根本不會是那樣……

本周一、五沒課,周三僅兩節,但是周四有四堂。

根據我吃[Modipanol 再加兩顆鎮定劑]近兩周來的效果,昨天已經是三個半小時後才睡著。
所以今晚我很乖的已經在11點半吃藥了,希望能清醒準時去面對我明天的"連四"挑戰!!!

No comments: